Monday 25 July 2011

反对党在偷笑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作梦都会笑。白痴哪里都有,马来西亚特别多。或者应该说,马来西亚政府里特别多。

记得历史书里有个故事,中国古时候有个白痴太子,臣子们都知道他不行,可皇帝怕大老婆,硬把他推上来做皇帝。结果他真的不行。有年发生饥荒,臣子向笨皇帝报告,说各地百姓都没饭吃了。咱们可爱的白痴皇帝反问:"没有饭吃,不会吃肉?"

中国历史上的皇帝,除了那些打江山的开国君主,其余都是养在深宫里的饭桶,与外面的社会完全脱节。咱们政府里的高官们,虽然未必养在深宫以致头脑失常,但其表现却不比他们差。

花了几百万纳税人的钱,老远跑去拜访那个白衣老头,然后一句"你尊重我,我才尊重你",这种LPPL的事,也许只有可爱的娜娜才做得出来。

花了几百万纳税人的钱,一句"推断自杀",什么狗屁真相都没有,只有咱们一个马来西亚之下的RCI才做得出来。

花了近百亿纳税人的钱,只为建几艘巡逻艇,这种事只有马来西亚国防部做得到。

花了几十亿纳税人的钱,买了几艘不知什么用途的潜艇,现在成了烫手山芋。好像害怕全世界不知道,又高调遣返那个法国律师。

花了几亿纳税人的钱,建立起来的宏伟体育馆,现在接近废弃。

上届大选动用恶法逮捕5个印度人,结果被印裔选民狠狠教训一回。如今难得有点回流的迹象,又捉了6个。

说好去体育场集会,连元首都同意了,却又反口说不行,随后又是大逮捕,又是四面围城,最后是烟雾弹、水炮,侍候一群和平集会的群众。明明水炮有没有射进医院,全世界都看到,却还要请医院董事长合演一场闹剧。然后花了几个星期,请来全国的记者,所谓709的真相,原来只是看那个印度婆喝水,这种事,只有咱们尽忠职守的PDRM才做得出来。

一粒几千万的免税石头,一艘不知主人的百亿游艇,一家永远赔钱给IPP,永远只有涨价的电力公司,还有更久远的屋顶种稻、亏损过百亿的贸易区,马来西亚政府还要给人笑多久,恐怕只有下届大选之后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