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大示威 - 隆市小贩损失400亿


吉隆坡10日讯 – 首都吉隆坡各地区小生意业者今日向本报记者投诉,表示因净选联盟大集会之故,营业额蒙受巨大打击,估计不下400亿令吉。
一位自称螺丝大妈的咖哩角小贩宣称,由于为净盟大集会之故无法开档营业,估计损失高达5678万令吉。
螺丝大妈很遗憾地表示,她每日从清晨8时许于中环总站开业,直到中午12时结束。其档口营业额在工作日可以达到3000万令吉,周末假日更可能逾5000万马币。
冰淇淋小贩丁也新也抱怨营业额从平日的70亿令吉严重下跌,只剩马币68.90。
他承认非常憎恨净选联盟,并说:"平时周末,会有很多小孩光顾,可昨天难见人影。"
大家喜爱的煎堆小贩阿吉叔也感同身受地表示由于净盟的关系不敢前往富都车站的档口开业。他估计,普通煎堆的平日销售在6500万零吉左右,特别煎堆与雪糕煎堆分别为3800万与9600万。
此外,吉隆坡印度煎饼商会(PERCOKAI)会长依不拉稀阿里青蛙向本报披露,根据其麾下会员不完全报告,全隆市的煎饼小贩估计损失在280亿马币,并拍桌表示这还不包括另加料的印度煎饼比如鸡蛋煎饼、沙丁鱼煎饼、布兰大煎饼等等的损失。
马来西亚华人报报导。
本报只报时事,不报事实。

1 comment:

  1. 米贩说:华人敢去游行却不在家囤粮,结果进仓过多的米卖不完,被土权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