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青蛙论坛之白痴的净选联盟


难得一次周末,青蛙本来打算去武吉勉登的商场走走,却被一伙叫净选联盟的咖咖浇浇,使青蛙损失了一次非常极之难得的周末假日。当然,青蛙也不是不讲理的蛙,那些黄衣服的在争取什么,青蛙也是会略微看看,至少也要明白为何人家出来咖咖浇浇

青蛙看净选联盟的八点诉求:
一)"清洗"选民册;
二)改革邮寄选票制度;
三)使用不褪色墨水;
四)最少21天竞选期;
五)媒体自由与公平地报道朝野政党新闻;
六)强化选委会、反贪会、总检察署、警方与司法机构等公共体制;
七)停止贪污贿选;
八)停止肮脏政治。


第一条就是无理取闹。选民册有什么问题?不过几个死了大半个世纪的人还留在名单里,还有是一些没事找事做天天搬家的人哭喊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其他地区,一点点小错误,就要咱们日理万机的选委会当局检查名册,你以为大家像你们净盟的人那么得空,每天吃饱饭没事做四处游行?咱们选委会的大哥们,家里四个老婆要喂,十几个孩子要养,还要每天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喝三四次咖啡,哪有那么多时间去修理一个无关紧要的花名册。

第二条青蛙也不明白。邮寄选票一直都好地地,有什么改革的必要?不外乎就是透明度问题与军警投票独立性问题,都是老生常谈。谁不知道咱们国家的军警最爱国,当然会投政府,不然投反对党?至于透明度问题,有什么问题?反正是谁都知道军警一定是投政府,你们净盟跟着反对党瞎起哄干嘛?做人要讲良心,就算加上那些有问题的人名,再算上军警票,最多也不过10到20%。最要紧还是反对党自己争气,你不看大城堡的Teresa姐姐,还不是赢个十万八万票?亏她还有脸去参加游行。按青蛙的看法,如果还有良心的,就应该拿一篮生果谢谢人家选委会的大佬们,这才叫饮水思源。

第三条,使用不褪色墨水。正一败家子。谁不知道咱们马来西亚欠了几千亿的外债?你还以为是什么时候,时下景气这么差,还要政府花钱买indelible ink?你们于心何忍?政府就算有钱,也拿去起轻快铁,起200层高的摩天楼,或者把钱焚进某某走廊这些重要项目,哪会花钱买墨水?按青蛙说,为了节流,选委会应该叫选民自备笔墨,要不褪色的有钱佬就自己去买,没带笔墨的就回家吧,不必投票了,反正政府还准备了百多万Bangla后备随时帮你们投。

第四条看来没什么大不了,其实也是无谓。选举期那么长干嘛?咱们马来西亚人个个很得空,天天陪你们去演进游行、唱歌跳舞?竞选期越长,国家的生产力所受的影响就越大,不懂这些人什么居心,既然坚持要搞个7749天或100天的竞选期。

第五条,媒体公平报导。在青蛙看来,这是多此一举。谁不知道咱们马来西亚的媒体,尤其主流报章与电视台一向都是最中立的、最公平的,据说咱们总理还说要全世界媒体向我国的媒体学习呢!

第六条最是白痴。是马来西亚人都知道咱们的MACC、PDRM、FRU与法律制度天下无敌?就算不是天下无敌,至少也是亚洲无敌。论效率,有哪国的ACC够咱们的MACC厉害?你看,法庭都还没开审,人就先挂了,还不够效率?咱们的AG也很有效率,据说AG大人床上的雄风更是让青蛙望尘莫及。至于警方,以上周末由外国势力主导、反对党煽风点火的一次反政府大示威为例,警方先是全城封锁,然后关门打狗,把数千叛军干净利落地收拾鸟,还不够效率?至于选委会,那青蛙承认,他是差了点。那天某议员不幸蒙主重召,选委会大佬就在叹息说要求议员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一年才不过几次补选,就阿之阿zo,实在失威。当然,青蛙也是很公道的,选委会确实应该加强,这里建议,就赋予他们更大权力,让他们可以像MACC那样四处捉人,四处审问罪犯,这样选委会的能力必然加强不少。

第七条说到贪污贿选,咱们英明伟大的政府怎么可能办这种事?就算有,也是取之社会回馈社会。当然,如果有反对党敢公然贿选,青蛙保证MACC一定会让他有去无回。

最后一条最莫名其妙。何谓肮脏政治?咱们英明伟大的政府自从比阿拉真主还伟大的马伟人敦马哈迪医生领导之下,就一直实行Amanah,Bersih dan Cekap,Bersih=干净,可见咱们政府一直很爱干净,为了干净甚至不惜诉资几百万建全世界最先进的茅厕,怎么可能出尔反尔,实行肮脏政治呢?有也是反对党搞肮脏政治,当然,大伙儿不必害怕,MACC一定会盯紧他们,如果有反对党搞肮脏政治,一定会把他请去喝咖啡,再请他从13楼跳下去。

P/S:说到Amanah, Bersih, Cekap,才想到原来Bersih这个字是咱们马伟人的专利,净选联盟竟敢盗用,实在罪无可恕。看来青蛙应该去提醒下YB凯利与YB依不拉稀,让他们组织游行抗议净盟盗版。


作者:青蛙掌门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