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同善医院:警方没对准医院射 催泪弹


吉隆坡12日讯 – 经过数日议论,同善医院当局证实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与联邦镇暴部队(FRU)并没有对准医院发射催泪弹,医院前院的烟火极有可能仍示威失败以后的709集会参与者燃放烟花并嫁祸警方所致。
同善医院发言人在卫生部长拿督廖中莱陪同下发出声明证实警方与FRU或任何政府机关从没有向医院方面发射哪怕一枪一弹。警方冲入医院乃是为了护送受伤的示威群众前往医院救治。

廖部长认为,基于群情汹涌,警方为了自保,确实有向同善医院前的道路发射催泪弹。不管是因当时括起十级强风,抑或催泪弹仍外国高科技能自动追踪集会群众,甚至是集会者自己燃放烟花庆祝,也不可能是警方的行为所致。

对于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各种视频与图片,有关当局表示是外国势力与本地反对势力使用移花接木手段嫁祸,俱不属实。
















本报7月10日的报导获得证实。

本报只报时事,不报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