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每周一星之丹斯里伊斯迈 奥玛尔



本周之星就是誓死卫国的我国警察总长丹斯里伊斯迈·奥玛尔先生。在面临外来势力资助的净选联盟破坏分子与专门为反对而反对的反对派反对党推波助澜之下,数十万成员多数由飚车族与异议分子组成的破坏大军试图于79日中午于隆市制造混乱,妄想籍此浑水摸鱼推翻合法的民选政府。

所幸警察总长当机立断,立即下令于隆市方圆百里的重要入口设置路障,借此阻拦绝大部分欲先机入城的破坏分子。虽然此举难免造成大塞车,使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造成些微不便,但比较国家动乱所产生的巨大破坏性结果,在大道上塞车数小时,以致错过了晚饭与夜宵时间,错过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实在太过于微不足道了。非常时期使用非常手段,相信广大市民一定会对警方的一系列措施理解与感激。

随后警方又在总长英明、坚定的领导之下,实施"围城"措施,把示威地点围个水泄不通,可谓连"乌鹰"都飞不进,使许多有意破坏的恶势力无从下手。大示威爆发后,总长先生又身先士卒亲自出马,苦口婆心地力劝示威群众放弃破坏和平的非法活动,终于扭转乾坤,成功化干戈为玉帛,为稳定、和平、安宁、和谐的马来西亚社会做出伟大的贡献。

虽然总理拿督斯里纳吉只是对荣封丹斯里伊斯迈先生为"国家英雄"一事表示考虑,但本报出于公众利益,还是决定率先赠予劳苦功高的警察总长一个民族英雄的牌匾,以示本报对总长先生最高的敬意。
破坏分子声势极为浩大。


警员扶助不幸摔倒的示威者。


警方势孤力弱v庞大示威军团


有图有真相,澳洲人也凑热闹,外国势力参与的证据!















W/B Putrajaya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