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国阵还等什么?


去英国访问前,尊贵的阿Jeep哥说国阵要搞集会,随时可以招几百万人,现在是时候了!



大家看看,英女王是什么意思?现在什么时候?咱们伟大的马来西亚联邦已把黄色列为恐怖分子,敏感时期,她竟穿着黄衫见阿Jeep哥与Rosmama!不用说了,这叫图穷匕现,大灰狼露出狡猾的大尾巴, 709大集会根本就是英国人的阴谋!安美嘉一伙一定是获得女皇密令!一定要让这些无耻卑鄙的外国人知道咱们马乃下的厉害!

凯利、依不拉稀、西山木钉、蔡CD、尿中来,还不赶快行动护主,要拍LP的请赶快,捧大脚的要快、要SHOW POWER更应赶快。Putrajaya Boy认识几家大型运输公司,随时可以找几百个Bangla帮衬,保管让这次伟大的反英示威大集会比Bersih成功!

绝对不能这样罢休,英国人还以为他们是咱们主人,咱们一定要SHOW POWER!要英国人知道咱们3000万马来西亚公民不是容易被欺负的。觉醒吧,马来西亚人!Sedarlah, Rakyat Malaysia!
反英示威是不足够的。咱们必须发动禁买、禁卖英国货,向卑鄙无耻的英国人发动贸易禁运。(当然,禁运只对华人公司有效,马来人有股份的Tesco不受影响,获得特别准证的土著公司也不受影响。)

所有涉及与卑鄙无耻英国人贸易的企业、商店必须马上停止,不然ZF就会使用EO对付你。(当然,马来人有股份的Tesco除外。)

反击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团结吧,马来西亚人!

Putrajaya Boy的好朋友阿旺最安全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